2015-10-02

花蓮市區 . 明禮路上 < 一戶人家 > . 讓你滿足口腹慾的平價日式美味料理 .




日式料理 , 在台灣許多地方隨處都有 , 也非常盛行 , 花蓮老朋友帶我來這 < 一戶人家 > , 營運已經9~10個月 , 個人感覺口味 , 屬於現代派的改良味道 , 又兼具傳統保有的特色 , 日式料理的平價美味 .











每次回花蓮 , 老朋友總會請客吃飯 , 中午她抽空帶我到這家日式料理店 , 她常來 , 她說料美實在 , 又可免費添加再上菜 , 詳細我沒問 , 只記得她請服務生又多送一盤甜黑豆給我吃



一戶人家
地址 : 花蓮市明禮路10
營業時間 : 週一至週日 : 11 ~ 21
電話 : 03 – 831 – 0130


空間色彩明亮又乾淨 , 讓客人味口大開 , 櫃台前的大冰櫃 , 擺滿不同顏色的新鮮魚肉 , 大廚動作快 , 服務生上菜速度快 , 個人覺得服務態度很好 , 老朋友來很多次 , 向來挑剔愛乾淨 , 又做一手好料理的她 , 對於 < 一戶人家 > 評價很好 , 當然我就是享用為樂了 .








菜單部份參考 , 有套餐 , 有定食 , 手捲 , 握壽司 , 生魚片 …..





我愛吃海鮮魚類物 , 首選鹽烤鯖魚一夜干半餐 , 老朋友的胡麻雞肉全餐 , 上菜快 , 等沒一下 , 我倆的餐點全到齊 .





老朋友說 , 每次來常客滿 , 前頭說過 , 好像是小菜吃完還可續盤 , 我僅顧吃 , 未加以求證 , 如果朋友來用餐 , 自己先問清楚ㄟ .













朋友的全餐有兩樣小菜 , 她又續甜黑豆給我 , 另又問我要什麼我沒注意回應 , 在拍照 , 這似乎是愛寫部落格圖文的通病 , 難得用餐可以靜心自在的享食 , 老交情老朋友 , 體諒也認同我近年的喜好 , 不會不耐煩 , 也不抱怨 , 甚至回花蓮 , 還會刻意帶到好餐廳吃美食料理 .






其實 , 並非我愛吃 , 只是愛拍愛寫 , 增添多色彩生活的樂趣 , 而已 .







閒談中 , 一道道菜也漸吃完 , 經營餐廳 , 乾淨清潔往往佔第一位 , 用餐環境佳 , 確實讓顧客增加食慾和好感 , 如果料理美味可口 , 那生意就強強滾了 .







Ablaze玩味札札粉絲專頁. 歡喜有您參與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ccymh?ref=hl 
email:ty.1688.ymh@gmail.com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