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7-20

食光寶盒蔬食主題館 . TIME BOX . 宜蘭礁溪路7段 . 全台最大 . 蔬食休閒觀光主題館 .


食光寶盒蔬食主題館 . TIME BOX . 宜蘭礁溪路7段 . 全台最大 . 蔬食休閒觀光主題館  .




點入看更多完整圖片 ...
http://tymh16888ymh.pixnet.net/blog/post/201274614
食光寶盒蔬食主題館  
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7109
營業時間:平日10:00-19:30 ~ 假日9:00-20:00
伴手禮區03-9882801 ~ 港式飲茶03-9882802 
無菜單料理03-9880601 

20150704 ~ 新開幕試營運 , 許多好康大優惠回饋宜蘭鄉親 ( 記得攜帶身份證件 ) , 平日全館九折優惠 .  

< 食光寶盒蔬食主題館 > , 施行每逢週一 , 訂為大家的無肉日 , 消費民眾 , 全館九折大優惠!

各項精美伴手禮 , < 蔬食港式飲茶 >  < 蔬食養生無菜單料理 > ,  戶外規劃 < 親子沙池遊戲區 >  < 冷泉泡腳區 >  < 戶外野餐區 > 等等 .... 

佔地1100 , 還有免費停車 , 來到食光寶盒 , 一定另您不虛此行!

食光寶盒 , 入口處 , 灰黑白三色 , 建構的時鐘齒輪裝置 , 就讓健康美味 , 停留在舌尖味蕾 , 美妙時光中吧

館內 , 清新潔淨 , 採亮白柔調色系 , 桌墊 , 牆面 , 並將時間漏斗裝置於牆柱上 , 時鐘圖示畫面隨處可見 .

食光寶盒蔬食主題館 >主要區分9大特色
< 手感烘焙麵包 每日現烤現賣 > < 小農蔬菜區 > < 復古文創區 > <  蔬食養生無菜單料理 > < 精緻蔬食港式飲茶 > < 現搾果汁 . 手工窯烤及冰淇淋 > <  免費豆漿無限暢飲 > < 戶外親子沙坑區 > < 戶外野餐區&泡腳區 > .   

民以食為天 , 能夠吃吃喝喝 , 是人生最大福份 , 曾幾何時 ? 法國笛卡兒名句 < 我思 . 故我在 > 這些年來 , 演變為美食者的順口溜 < 我吃 . 故我在 > < 我食 . 故我在 > , 也顯示了 , 享受吃喝的當下 , 我的喜樂存在

 < 食光寶盒蔬食主題館 > 入門處  , 時間停止在10點10分 , 十全十美 , 令我印象深刻 , 雪白的牆面上就有 < 我吃 . 故我在 > 字句 , 餐廳內天板高掛垂吊著的瘋狂達利 , 超現實主義者的畫面 , 以及鋪在餐桌面垂掛而下的黑白時鐘圖示桌墊 , 就像 < 達利 > 最知名畫作 , < 記憶的永恆 > 又名 < 軟表 > , 讓時間停住當下 , 不要這麼輕易流逝 ....   

我的解讀是 , 食光寶盒 , 想以達利瘋狂不拘 , 不被束縛於框架中的思維 , 來標榜說明餐廳內的無菜單創意蔬果料理 , 經由主廚師父將鮮美食材 , 以無限想像空間 , 做美味組合 , 以蔬果最原味的根本 , 表現在一道道的料理中 .

結合宜蘭當地小農契作 , 最低碳 , 綠足跡 , 新鮮當季盛產蔬果食材 , 主廚師父結合中西日式手法 , 研發多元創意蔬果料理 , 愛好健康蔬食美食者 , 可來嚐嚐不一樣 , 無肉類清新美味的蔬果創意料理 .

在餐點方面 , 熱賣中的有 <精製蔬食港式飲茶 > < 蔬食養生無菜單料理 > . 

無菜單料理組合 , 精緻口感 , 精美的擺盤 , 視覺和味覺的饗宴 .
<   食光寶盒大拼盤 >  <  食光七彩沙拉 >  < 南洋紅咖哩燴時蔬(附麵包) >  <  食光特製佛跳牆 >  <  焗烤綠竹筍 > <  當日精選綜合果汁 >  <  干貝杏鮑菇左黑松露  > < 宜蘭手工釀金桔醋 > < 荷香糯米飯 枸杞桂花凍 > , 價格是600元 /    + 10 % 的服務費 .

當天 , 我們還點吃好幾樣港式點心 , 酥皮叉燒包 , 外皮微甜酥 , 豆皮包青菜豆腐 , 這樣的清爽配料真好吃 , 我個人就多吃2 , 蘿蔔糕 , 奶黃流沙包 , 港式炒麵 , 炸春捲 ..... 好多樣記不得餐點名稱了 ..... 看看圖片為快 , 色香美味 .

平時我是偏清淡口味 , 葷素我都接受 , 但對於每餐無肉不歡之人 , 喜吃油膩重口味 , 最好改變飲食習慣 , 對身體健康也好 .

這裡的環境裝置 , 主廚的創意巧思 , 融入中西日組合蔬果料理 , 能夠讓人耳目一新 , 食慾大增 , 港式點心多樣 , 多選擇 , 餐廳的現榨果汁 , 果醋 , 健康爽口 .  

在文創商品區 , 伴手禮部份 , 店內與宅即便配合運送 , 階段主推 < Q > , 多層次的口味 , 內料綿密QQ , 外皮的酥香和芝蔴 , 不會甜膩 , 還有 < 乳酪海苔脆片 > < 奇亞籽披薩麵包 > ,
 
台灣全省交通 , 快速道路很便利 , 食光寶盒蔬食主題館  > 位於宜蘭礁溪 , 新開幕 , 在地宜蘭鄉親就近有口福 , 並串連相距不遠的 < 窯烤山寨村 > < 四圍堡車站 > , 平假日來個宜蘭一日親子遊 , 有吃有喝還有DIY活動 , !! 這行程安排很豐富 .

接續篇 , 將實際前往體驗 < 窯烤山寨村 > < 四圍堡車站 > , 批薩製作DIY , 巧克力卡通造型DIY , 很有趣的親子同樂遊 ...   

Ablaze 玩味札札/ facebook 粉絲專頁 . 歡喜有您參與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ccymh?ref=hl 
email : ty.1688.ymh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